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防晒 > 正文

资生堂ANESSA安热沙防晒霜

产品官网介绍

资生堂ANESSA安热沙防晒霜是资生堂旗下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之一,已经畅销全亚洲15年,曾创造惊人的销量记录与收获了无数好评,被誉为亚洲人的防晒圣品。资生堂ANESSA安热沙防晒霜适合所有肤质使用,可用于面部与身体,能够全效防晒,保护你的肌肤。

产品功效:资生堂ANESSA安热沙防晒霜是乳液型的防晒霜,防晒值是SPF50+,再强的太阳紫外线也能抵挡,配方中还含有升级光能量科技,能为皮肤带去活力,即使多次涂抹也不会堵塞毛孔,也不会让你感到黏腻,而且还有效防水、防汗。

优惠打折

市场价:¥300元

优惠价:¥255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55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4/1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资生堂ANESSA安热沙防晒霜的防晒功效如何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44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很好;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态度不错;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防晒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便宜;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资生堂ANESSA安热沙防晒霜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资生堂ANESSA安热沙防晒霜的控油、防晒、清洁、保湿、滋润的功效十分强大,味道也十分好闻,绝对是物有所值。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外出前,可取适量本产品均匀涂抹于皮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