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外套 > 正文

嘉茱莉秋季韩版宽松长款薄风衣

产品官网介绍

嘉茱莉秋季韩版宽松长款薄风衣设计时尚、简约但充满个性,宽松的廓形剪裁超特别,遮肉又修身,适合各种不同身型的女士穿着。它的面料偏薄,但挺括、柔软,垂坠性、透气性与防寒性都一级棒,秋季出行,你只需一件风衣就搞定啦!

产品功效:嘉茱莉秋季韩版宽松长款薄风衣设计新潮,瞬间让人眼前一亮。不规则的廓形版型个性十足,有助遮肉显瘦,系上腰带时更是一秒收腰显身长。此款风衣还有军绿、焦糖、黑色、浅卡其等多种颜色可选,它们都超百搭哦!

优惠打折

市场价:¥530元

优惠价:¥31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18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8/3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嘉茱莉秋季韩版宽松长款薄风衣值得入手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嘉茱莉旗舰店半年内动态评分详情供你参考:

1、有92.81%的消费者打5分;

2、有3.79%的消费者打4分;

3、有1.98%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56%的消费者打2分;

5、有0.86%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17.85%;

7、卖家的服务态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40.72%;

8、物流服务的质量: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43.10%。

其他观察团:

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嘉茱莉秋季韩版宽松长款薄风衣设计新潮,极有个性,而且品质高端,上身超显档次,是年轻潮女们绝不可错过的一款风衣哦!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tars/

使用方法

1、单独、轻柔手洗;

2、请勿漂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