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防晒 > 正文

日本Fancl SPF50防晒霜

产品官网介绍

日本Fancl SPF50防晒霜配方纯净,不含添加剂与防腐剂,完全采用物理纳米因子的方式去对抗紫外线,持久防御UVA与UVB,起到隔离、防晒、保湿、护肤的作用。日本Fancl SPF50防晒霜品质尊贵,曾多次获得日妆大赏的表彰,是现今超受欢迎的一款物理防晒霜。

产品功效:日本Fancl SPF50防晒霜是一款长效物理防晒霜,霜体清爽不黏腻,配方内含的纳米因子与三重防护成分能有效对抗紫外线与空气污染,并为皮肤带去保湿、滋润,防止衰老,还能防水、防汗哦!

优惠打折

市场价:¥149元

优惠价:¥13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38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2/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大家使用日本Fancl SPF50防晒霜后有什么感受呢?下面会有8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防晒

2、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3、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4、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5、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8、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9、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美白

10、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美白效果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日本Fancl SPF50防晒霜共收获了81个评价,其中给予好评的是79个,中评1个,差评1个,好评率在97.53%

小编总结:日本Fancl SPF50防晒霜的外包装与质量很好,消费者使用之后感到防晒与控油的效果很好,还能保湿滋润皮肤,零刺激感,是一款很不错的防晒霜。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使用前摇匀,取适量防晒霜涂抹于身上或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