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乳液 > 正文

HomeFacialPro低聚糖补水保湿乳液

产品官网介绍

HomeFacialPro低聚糖补水保湿乳液是全网极具人气的补水明星产品,使用之后你的肌肤会变得水润清透。在专业的含水量测试中,普遍人士在涂抹HomeFacialPro低聚糖补水保湿乳液前的肌肤含水量为35%,涂抹后的肌肤含水量却高达84%,滋润却不油腻,可见它的补水保湿功效有多强。

产品功效:HomeFacialPro低聚糖补水保湿乳液中含有超过10种天然氨基酸与锁水精粹,它们可不断为你的肌肤提供营养,源源不断的补充水分,使你的肌肤变得水润清透,拒绝油光,让你肌肤的水油状态达到平衡,健康水润。

优惠打折

市场价:¥219元

优惠价:¥16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6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9/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HomeFacialPro低聚糖补水保湿乳液的护肤功效怎么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88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3、有1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吸收效果不错;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很好;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效果一般;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保湿滋润;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HomeFacialPro低聚糖补水保湿乳液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HomeFacialPro低聚糖补水保湿乳液的保湿滋润效果的确非常好,而且还带有不俗的控油、清洁功效,一涂即被吸收,皮肤的缺水、出油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改善,值得入手。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