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防晒 > 正文

韩国RECIPE莱斯璧spf50水晶防晒喷雾

产品官网介绍

RECIPE莱斯璧spf50水晶防晒喷雾是现在韩国最受欢迎的防晒产品之一,自面世以来就俘获了广大消费者的心,无论平民还是明星在使用后对它赞不绝口,认为它的防晒、保湿、防水效果超强,而且清爽不闷肤。

产品功效:韩国RECIPE莱斯璧spf50水晶防晒喷雾配方纯净天然,富含花果、蜂蜜、纯净水精华,温和呵护你的肌肤,无伤害,大人小孩都适用,就连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高效防晒,让你美白一整个夏天。

优惠打折

市场价:¥176元

优惠价:¥7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7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7/2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韩国RECIPE莱斯璧spf50水晶防晒喷雾防晒效果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21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2、有1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3、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5、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6、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7、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防晒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效果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韩国RECIPE莱斯璧spf50水晶防晒喷雾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韩国RECIPE莱斯璧spf50水晶防晒喷雾是十分不错的,不仅防晒功效卓越,也具有一定的保湿与控油效果,味道也十分好闻,使用起来清爽不油腻。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使用前将防晒喷雾摇匀,然后在距离皮肤大约20cm处喷洒,轻拍该部位即可帮助防晒喷雾更好贴合你的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