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美体 > 修面 > 正文

MYONE美悟绷带瘦脸面罩

产品官网介绍

MYONE美悟绷带瘦脸面罩采用360度全方位固定物理学原理瘦脸,佩戴轻松简单,每天只需2小时,就能帮助你逐渐提拉、紧致肌肤,改善你的脸部轮廓,让你无须打针、吃药、整容、减肥也能轻松拥有一张小V脸,美出新高度。

产品功效:要瘦脸,无须打针、吃药、整容、减肥,你只需每天佩戴MYONE美悟绷带瘦脸面罩2小时,就能轻松塑形,从而瘦脸啦!MYONE美悟绷带瘦脸面罩采用高质、透气且弹力超强的面料制成,非常亲肤,一戴上就能对你的脸蛋进行360度全面塑形、提拉,使得你的皮肤变紧致,防止松弛,还能赶走赘肉,给予你立体精致的小V脸。

优惠打折

市场价:¥128元

优惠价:¥29.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9.9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9/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MYONE美悟绷带瘦脸面罩真的值得入手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美悟旗舰店半年内的动态评分详情供你参考:

1、有88.32%的消费者打5分;

2、有3.65%的消费者打4分;

3、有3.77%的消费者打3分;

4、有1.42%的消费者打2分;

5、有2.84%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2.76%;

7、卖家的服务态度: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2.26%;

8、物流服务的质量: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1.96%。

其他观察团:

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7分良好

小编总结:MYONE美悟绷带瘦脸面罩的面料高质、柔软、弹力超强,佩戴无压力。它的塑形功效不错,有助提拉脸型,紧致皮肤,坚持长期使用,相信瘦脸效果杠杠滴!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