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香水 > 男士香水 > 正文

LEOUEANR黎漾非凡男士古龙香水

产品官网介绍

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文化的LEOUEANR黎漾非凡男士古龙香水自带浪漫气质,品位非凡,它的原料均来自天然,香气柔和无刺激,清新度、性感度堪称完美,适合各个年龄层的男士在约会、晚会、商务、社交等场合中使用,十分实用。

产品功效:LEOUEANR黎漾非凡男士古龙香水外观线条简约、硬朗,有助彰显男士魅力,高端的电镀喷口质感细腻,彰显大气风范。而它的香调为清新木香调,里面包含了丰富的柠檬、柑橘、香草、广藿香等香气,高雅、稳重,留香持久,足以迷倒众生。

优惠打折

市场价:¥88元

优惠价:¥19.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9.9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9/2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LEOUEANR黎漾非凡男士古龙香水好用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68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3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2、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划算;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很好;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留香时间长;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留香时间短;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性价比高;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LEOUEANR黎漾非凡男士古龙香水整体评分是4.7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LEOUEANR黎漾非凡男士古龙香水的味道清香好闻,留香时间适中,包装高端,价格却十分实惠,性价比real高,你入手了一定不会后悔。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