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保湿 > 正文

OSM欧诗漫珍珠水氧特润保湿霜

产品官网介绍

女人的美丽会随着年纪增长而渐渐消失,要留住美丽,你就要及时为肌肤注入营养并锁住它。使用OSM欧诗漫珍珠水氧特润保湿霜,它可以快速为你的肌肤注入天然的氨基酸、透明质酸钠以及高效的保湿与美白成分,之后自动形成一层保护膜,为你锁住营养,让你青春常驻。

产品功效:OSM欧诗漫珍珠水氧特润保湿霜中饱含天然的珍珠、透明质酸钠、番石榴、三色堇精粹,它们可源源不断的为你肌肤补充营养,助你补水、保湿、美白、紧致肌肤,提升肌肤活力,一如往日那样美丽,拒绝衰老。

优惠打折

市场价:¥110元

优惠价:¥73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73.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8/1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OSM欧诗漫珍珠水氧特润保湿霜的美肤效果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32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2、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3、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实惠;

6、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效果一般;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OSM欧诗漫珍珠水氧特润保湿霜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OSM欧诗漫珍珠水氧特润保湿霜的保湿滋润功效卓越,因此收获了不少好评,除此之外,它还有很不错的控油、清洁功效,味道清淡好闻,价格还不贵,真的很值得入呢!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后,取出适量OSM欧诗漫珍珠水氧特润保湿霜分别点涂于脸部各处,然后用手推开霜体,满满涂抹与按摩,直至霜体被脸部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