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美体 > 美腿 > 正文

SLIVEFU丝俪芙空气喷雾丝袜

产品官网介绍

想要拥有白皙娇嫩的美腿不是梦,SLIVEFU丝俪芙空气喷雾丝袜就可以帮到你,只要打开盖子轻轻一喷,特制的美腿喷雾就能瞬间依附在你的肌肤上,而后完美润饰你的肌肤,美白、遮瑕、防晒、防水一步到位,让你的双腿瞬间变美不止一点点,而且妆效持久长达18小时,这有木有让你很惊喜!

产品功效:美腿神器——SLIVEFU丝俪芙空气喷雾丝袜的主要成分是蚕丝蛋白与C&G保湿因子,有了它们,喷雾的美白、保湿、美肤功效更强大。它还有这细腻的质地,一喷就完美贴肤,修饰你的腿部肌肤,让你双腿变得更加白皙、幼嫩,但又不会有任何束缚感。

优惠打折

市场价:¥138元

优惠价:¥4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48.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8/1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SLIVEFU丝俪芙空气喷雾丝袜的美腿效果怎么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485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2、有1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美白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自然;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美白效果一般;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SLIVEFU丝俪芙空气喷雾丝袜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SLIVEFU丝俪芙空气喷雾丝袜的品质不错,使用方便,简单一喷就能美腿,美白保湿、滋润又控油,而且美腿效果超自然,爱穿短裤与短裙的妹子必备!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使用前将喷雾摇一摇,然后在里腿部大约10cm的位置喷洒喷雾,然后用手轻轻推开喷雾,涂抹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