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裤子 > 正文

乐町秋季新款chic风高腰黑色牛仔裤

产品官网介绍

乐町秋季新款chic风高腰黑色牛仔裤是一款走潮流路线的单品,高品质的丹宁牛仔布料弹力十足,柔软亲肤,让你穿着超舒适,活动起来更方便。裤腿特别的不规则剪裁超亮眼,加上毛球流苏装饰,个性又可爱,穿上可谓是好看又显身材哦!

产品功效:乐町秋季新款chic风高腰黑色牛仔裤设计十分有个性,屁股袋的爱心绣花可爱吸睛,裤脚的毛球流苏设计新潮、独特,特别修腿。优质的单宁牛仔面料让它拥有超强的弹力与触手柔软,你穿着别提有多舒适。

优惠打折

市场价:¥389元

优惠价:¥21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1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9/2,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乐町秋季新款chic风高腰黑色牛仔裤值得入手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该店铺半年内动态评分详情供你参考:

1、有91.34%的消费者打5分;

2、有4.57%的消费者打4分;

3、有2.10%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79%的消费者打2分;

5、有1.20%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与同行业平均水平持平;

7、卖家的服务态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30.84%;

8、物流服务的质量: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40.42%。

其他观察团:

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乐町秋季新款chic风高腰黑色牛仔裤设计前卫好看,还有可爱的爱心刺绣与毛球流苏作为装饰,瞬间令到其更加吸睛。无论你是与外套还是衬衫抑或是其它服饰搭配都可以,超级百搭。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1、与浅色衣物分开洗涤;

2、挂晾前先将牛仔裤翻转过来;

3、打算“养牛”的姑娘,设计师建议你6-12个月清洗一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