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内衣 > 内裤 > 正文

水薇纯棉中腰少女三角内裤

产品官网介绍

水薇纯棉中腰少女三角内裤由天然优质的棉花织物制成,经过专业检验,证实产品品质上乘,而且绝不含甲醛与其他有害物质,穿着安全。直到目前为止,水薇纯棉中腰少女三角内裤已经销售出5980000多条,口碑超高,值得你选择。

产品功效:水薇纯棉中腰少女三角内裤时尚精致,面料健康无害,具有弹性好、超透气、不褪色、零起球等等优点。它的腰带与走边均用高弹无痕面料制造,让你穿着舒适不紧绷。一盒七条装,便于替换,价格还不贵,不入你就走宝了。

优惠打折

市场价:¥99元

优惠价:¥29.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9.9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9/1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水薇纯棉中腰少女三角内裤的品质如何?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337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2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便宜;

3、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料子不错;

4、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服;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很美;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不对。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水薇纯棉中腰少女三角内裤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水薇纯棉中腰少女三角内裤设计时尚,风格甜美可爱,完全击中少女们的心。它的品质还非常好,穿着柔软舒适,真是贴身又贴心,在此,爱靓小编全五星推荐你入手。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