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鞋 > 女靴 > 正文

时尚卓诗尼绒面中跟流苏拉链裸靴

产品官网介绍

今年秋季最新上市的卓诗尼绒面中跟流苏拉链裸靴时尚有个性,品质高端,上脚好看显高挑,完美满足了各位热爱潮流的MM的需求,是你在这个秋冬最不可错过的单鞋。现有黑、黄棕、军绿三色可选,每一个都还是那么的百搭,让你再不用苦苦思考该如何穿搭。

产品功效:卓诗尼在今秋最新推出的绒面中跟流苏拉链裸靴时尚潮流,侧边“凹”性设计个性十足,百分百吸睛。鞋面采用了优质的牛反绒制成,质量超好,保暖防寒,鞋底则为柔软的橡胶底,舒适不累脚,让你即使走再远的路也不会觉得累。

优惠打折

市场价:¥469元

优惠价:¥26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6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8/2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大家对时尚卓诗尼绒面中跟流苏拉链裸靴的看法如何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6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3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2、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鞋型很好;

3、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鞋很舒适;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5、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便宜;

6、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与描述相符。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时尚卓诗尼绒面中跟流苏拉链裸靴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卓诗尼绒面中跟流苏拉链裸靴一经推出就十分受欢迎,时尚的版型、个性的设计与高端的品质使它戏份无数,购买过的人对它赞不绝口,好评不断。在此,爱靓小编全五星推荐你入手一双!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