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针织衫毛衣 > 正文

乐町新款美人鱼袖薄款打底针织衫

产品官网介绍

乐町新款美人鱼袖薄款打底针织衫是乐町在今秋为年轻女士们设计的一款富有美感与质感的针织衫,它的整体设计简约大气,特别之处在于荷叶袖子的设计,犹如美人鱼的尾巴,所以拥有了一个好听浪漫的名字——美人鱼袖,看上去极有质感,很有女人味。

产品功效:乐町新款美人鱼袖薄款打底针织衫由高品质的冰丝面料剪裁而成,弹性十足,贴身亲肤,即使穿得再久也不会起球与起皱,版型修身,有助勾勒出年轻MM们的美好身材。独特的美人鱼袖设计时尚抢眼,即使是简单配搭也无法阻挡潮味发散!

优惠打折

市场价:¥300元

优惠价:¥15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5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9/2,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乐町新款美人鱼袖薄款打底针织衫值得入手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乐町专卖店店铺半年内动态评分详情供你参考:

1、有92.14%的消费者打5分;

2、有4.75%的消费者打4分;

3、有1.46%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24%的消费者打2分;

5、有1.42%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1.14%;

7、卖家的服务态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21.48%;

8、物流服务的质量: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40.20%。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乐町新款美人鱼袖薄款打底针织衫的整体评分为5分优秀

小编总结:乐町新款美人鱼袖薄款打底针织衫是乐町品牌在当季全新推出的一款极具少女风格的针织衫,独特的美人鱼袖设计简直不能更潮,无论怎样搭配都很好看。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1、最高洗涤温度为40度;

2、不可拧绞;

3、不可浸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