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针织衫毛衣 > 正文

怡雅人韩版中长款套头女士针织衫

产品官网介绍

怡雅人韩版中长款套头女士针织衫选用优质面料制成,面料柔软舒适,看似轻薄,实则十分保暖。针织衫的版型宽松修身,不挑身材,适合各种身型的女士穿着,尽显你的女人味。

产品功效:怡雅人韩版中长款套头女士针织衫特别采用双线夹色编织法,做工精湛,尤显格调。针织衫的面料高档优质,纹路清晰,垂感与弹性非常好,穿着修身而不贴身,非常飘逸有质感,且十分保暖。

优惠打折

市场价:¥500元

优惠价:¥13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3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2/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怡雅人韩版中长款套头女士针织衫的品质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该店铺近半年来的动态评分详情:

1、有86.50%的消费者打5分;

2、有6.63%的消费者打4分;

3、有2.98%的消费者打3分;

4、有1.19%的消费者打2分;

5、有2.70%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1.01%;

7、卖家的服务态度: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0.94%;

8、物流服务的质量: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0.57%。

其他观察团:

1、这一款怡雅人韩版中长款套头女士针织衫整体评分是4.7分,良好。

2、在对产品尺码问题的调查中,有84%的消费者认为合适,11%的消费者认为偏小,5%的消费者认为偏大;

3、在对产品做工问题的调查中,有80%的消费者认为很棒,18%的消费者认为还行,2%的消费者认为不满意;

4、在对产品保暖性的调查中,有53%的消费者认为还行,43%的消费者认为很棒,4%的消费者认为不够。

小编总结:怡雅人韩版中长款套头女士针织衫的设计非常时尚,版型修身显瘦,做工与保暖性极好,共有9色可选,实现你百变造型。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