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针织衫毛衣 > 正文

叶枫翎韩版波普提花花纹圆领毛衣

产品官网介绍

叶枫翎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毛衣针织衫制造,而这款韩版波普提花花纹圆领毛衣则是叶枫翎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一款毛衣,它不仅拥有极好的品质,而且设计新潮、大方,让女士们在穿得暖暖的同时美丽迷人,释放无限魅力。

产品功效:叶枫翎韩版波普提花花纹圆领毛衣由高品质的毛线编织而成,面料柔软,厚薄适中,穿着丝毫不会显得臃肿,但保暖值超高。毛衣上还加入了波普提花花纹与撞色设计,款式时尚精美,无论内搭还是外穿都超美的哦!

优惠打折

市场价:¥230元

优惠价:¥3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2/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叶枫翎韩版波普提花花纹圆领毛衣值得入手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叶枫翎旗舰店半年内的动态评分详情供你参考:

1、有86.41%的消费者打5分;

2、有6.67%的消费者打4分;

3、有3.28%的消费者打3分;

4、有1.22%的消费者打2分;

5、有2.42%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0.58%;

7、卖家的服务态度:4.7分,与同行业平均水平持平;

8、物流服务的质量: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1.80%。

其他观察团:

1、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7分,良好。

2、这一款叶枫翎韩版波普提花花纹圆领毛衣整体评分是4.6分,良好。

小编总结:叶枫翎韩版波普提花花纹圆领毛衣是该品牌当季最畅销的毛衣之一,它的设计新潮吸睛,而且十分百搭,价格实惠,真的很值得入手哦!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1、建议手洗;

2、不可拧干,平铺晾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