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T恤 > 正文

卡微儿邦威冬季百搭修身高领T恤

产品官网介绍

卡微儿邦威冬季百搭修身高领T恤是该品牌在这个秋冬卖得最火的单品之一,好口碑持续上升。它的版型时尚,面料上乘,穿着超舒服又保暖,无论怎么搭都可以,实用如此,你不入就可惜了。

产品功效:卡微儿邦威冬季百搭修身高领T恤由优质弹力面料剪裁而成,它被誉为会呼吸的面料,具有柔软、透气、不掉毛、不起球、不缩水等优点,让你打底穿着超舒服。高领的设计使得它的保暖效果更好,寒冬时穿着,那是绝对的挡风防寒啊!

优惠打折

市场价:¥128元

优惠价:¥6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69.00元包邮。现购买卡微儿邦威冬季百搭修身高领T恤,两件组合装仅需69.00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10/3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卡微儿邦威冬季百搭修身高领T恤值得入手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卡微儿邦威旗舰店半年内的动态评分详情供你参考:

1、有92.51%的消费者打5分;

2、有3.92%的消费者打4分;

3、有2.12%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55%的消费者打2分;

5、有0.90%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11.21%;

7、卖家的服务态度:4.7分,与同行业平均水平持平;

8、物流服务的质量: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1.22%。

其他观察团:

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卡微儿邦威冬季百搭修身高领T恤的品质高端,版型时尚修身,还有多色多码可选,让你有更多的选择。而且2件组合装只需69元,超级划算,不买才是亏了呢!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