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裤子 > 正文

芮丽娅韩版加绒黑色铅笔打底裤

产品官网介绍

为了让女士们暖暖的过秋冬,芮丽娅特别在今年秋季就推出了这款韩版设计的加绒黑色铅笔打底裤,它的款式时尚,版型立体很显瘦,保暖而不显臃肿,任你怎样搭怎行,让你又美又暖地过冬。

产品功效:芮丽娅韩版加绒黑色铅笔打底裤采用高腰+提臀的设计,只要你穿上,就立刻可从视觉上提高腰线,拉成双腿。黑色与小脚的设计本就很显瘦,再加上彩色的蝴蝶与字母刺绣的修饰,立刻完美提升整条裤子的潮感。内层加有柔软的绒,亲肤保暖但又不会闷肤,冬天穿着那叫一个暖和与舒适啊!

优惠打折

市场价:¥168元

优惠价:¥9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9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12/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芮丽娅韩版加绒黑色铅笔打底裤值得入手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了芮丽娅旗舰店半年内的动态评分详情供你参考:

1、有92.46%的消费者打5分;

2、有3.47%的消费者打4分;

3、有2.27%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73%的消费者打2分;

5、有1.07%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6.56%;

7、卖家的服务态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11.75%;

8、物流服务的质量: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6.62%。

其他观察团:

1、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7分,良好。

2、这一款芮丽娅韩版加绒黑色铅笔打底裤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芮丽娅韩版加绒黑色铅笔打底裤款式时尚,版型显瘦修身,内层的加绒品质优秀,保暖效果很好,所以整条裤子厚实又好看,非常百搭,的确值得入手哦!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