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防晒 > 正文

Olay玉兰油多效修护防晒霜

产品官网介绍

Olay玉兰油多效修护防晒霜是玉兰油品牌最热销的防晒霜,在抵御紫外线的同时还对抗岁月问题。Olay玉兰油多效修护防晒霜更是人气“快女”刘忻与影视红星、模特丹尼尔最喜爱的防晒护肤品,而且十分推荐大家使用。

产品功效:Olay玉兰油多效修护防晒霜蕴含7种维他命及矿物质,提供肌肤防晒防护,滋润肌肤,帮助带走肌肤的老化角质,对抗肤色暗沉、皱纹、细纹,减淡色斑与年龄斑,使肌肤焕发自然光彩。

优惠打折

市场价:¥130元

优惠价:¥10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09元,现购买Olay玉兰油多效修护防晒霜,即可免费获赠玉兰油水感透明莹肌亮肤液18ml与玉兰油水感透白赋能奇迹肌底液7ml。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7/1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Olay玉兰油多效修护防晒霜对于消费者来有着怎么样的功效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9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3、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4、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防晒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美白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这一款Olay玉兰油多效修护防晒霜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Olay玉兰油多效修护防晒霜既能防晒又能护理皮肤,对抗皮肤的干燥、暗淡、毛孔粗大、色斑、皱纹等问题,一瓶多用,性价比极高。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1、在外出前30分钟洁面爽肤。

2、取适量本产品涂抹在需要防护的部位。

3、用手轻轻拍打、按摩皮肤,让霜体被渗透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