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防晒 > 正文

Coppertone水宝宝纯净防晒霜

产品官网介绍

Coppertone水宝宝纯净防晒霜是一款连美国权威儿科医生都认为好并极力推荐的防晒霜。据资料数据显示,Coppertone水宝宝纯净防晒霜全球最畅销的防晒产品,性质超温和,低敏感,高防晒,就连婴儿也能使用。

产品功效:Coppertone水宝宝纯净防晒霜温和无刺激,采用了无泪、无香、芦荟与维E保湿成分物理防晒配方,适合六个月以上的宝宝与皮肤脆弱的MM以及全家人使用,有效阻止紫外线,防晒黑,防晒伤。

优惠打折

市场价:¥130元

优惠价:¥95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95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6/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Coppertone水宝宝纯净防晒霜的功效怎么样?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3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3、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送了赠品不错;

4、有1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不错;

5、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6、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7、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8、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防晒好;

9、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10、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其他观察团:

1、这一款Coppertone水宝宝纯净防晒霜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2、3048个评价,给予好评的是3048个,中评2个,差评0个,好评率在100%。

小编总结:Coppertone水宝宝纯净防晒霜成分温和,低敏感性,不堵塞毛孔,防晒与控油效果极好,而且还防水,肌肤清爽不油腻,非常适合一家大小使用。在此,小编十分推荐大家购买哦!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本产品宜在外出前15分钟使用,取适量防晒霜均匀涂在皮肤上,轻轻拍打促进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