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防晒 > 正文

日本花王BIORE碧柔防晒霜

产品官网介绍

花王BIORE碧柔防晒霜日本原装,现已全面升级,质地清爽温和,像水一样清爽,里含有寒天胶锁住防晒成分,轻轻涂抹时能释放大量的水分子,清爽又防晒,加强肌肤保湿效果。

产品功效:碧柔防晒霜采用全新的UV-A防晒效果,新型态水感防晒,清爽舒适,质地如水盘轻盈透气,舒适自然地在肌肤上形成天然的保护膜,让消费者即使不擦乳液,也能让肌肤对抗紫外线,让肌肤补充足够水分。

优惠打折

市场价:¥67.9元

优惠价:¥4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48元包邮,淘金币可抵0.48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2/2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碧柔防晒霜能否可以很好地起到防晒功能呢?这就要看100多位消费者对于它的真实反馈,以此来帮助消费者很好地进行选购:

1、有3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效果好;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防晒效果好;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其他观察团:

1、这一款碧柔防晒霜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在140个评价,给予好评的是137个,中评是3个,差评0个,好评率在98%。

小编总结:碧柔防晒霜给消费者评价中最大的消费者就是控油效果好,同时味道好闻,质地温和不刺激,防晒效果也是有的,价格也实惠,总体来看还是值得选购。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于外出前15-30分钟涂抹脸部/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