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防晒 > 正文

shiseido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防晒霜

产品官网介绍

资生堂始创于1872年,是著名的日本化妆品品牌,专为美肌研发产品。shiseido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防晒霜是资生堂的热销王牌防晒产品,让你纵向夏日,无惧晒黑。

产品功效:shiseido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防晒霜采用了资生堂的独家配方技术,质地温、清透,能够强力持久地防止紫外线以及有效防止老化性色斑的形成,真正做到了防晒、抗氧化、防干燥!

优惠打折

市场价:¥350元

优惠价:¥300元

最新打折优惠:最新优惠:购物满6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4/22,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shiseido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防晒霜是否真如产品数据上描述的强大?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7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2、有2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2、有1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不错;

3、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好;

5、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赠品不错;

6、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防晒不错;

8、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易涂抹。

这一款shiseido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防晒霜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shiseido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防晒霜是非常不错的,防晒功能非常好,而且清爽不油腻,一点都不闷皮肤哦!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在外出前使用,用前要摇匀,然后用手掌取适量防晒霜轻轻涂抹于皮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