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防晒 > 正文

曼秀雷敦新碧水感防晒霜

产品官网介绍

曼秀雷敦新碧水感防晒霜畅销12年,具有超强的防晒与保湿功能,让你在防晒同时更保湿,皮肤怎么晒也晒不干,时刻保持滋润清爽,适合你每天使用。

产品功效:曼秀雷敦新碧水感防晒霜采用了曼秀雷敦品牌独创的Solarex-3防晒技术研制而成,具有抗光老化、持久稳定、深层补水的功效,简单一瓶曼秀雷敦新碧水感防晒霜即能一次过满足你防晒+保湿+隔离的愿望,绝对超值。

优惠打折

市场价:¥100元

优惠价:¥6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69.9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5/12,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曼秀雷敦新碧水感防晒霜的功效是否真如官方提供的数据中所述的那么强大,又值不得值得购买?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3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好;

2、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3、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5、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6、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7、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防晒好;

8、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9、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霜体易延伸。

这一款曼秀雷敦新碧水感防晒霜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由此看来,这一款曼秀雷敦新碧水感防晒霜的品质十分不错的,它温和无刺激,适合各种肤质使用,而且起到控油清爽与保湿补水的作用,防晒效果也相当不俗,值得购买。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在出门前15分钟,挤取适量本产品于掌心涂抹在脸部与颈部及其他需防晒的身体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