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防晒 > 正文

韩国innisfree悦诗风吟保湿高效防晒霜

产品官网介绍

韩国innisfree悦诗风吟保湿高效防晒霜一直是悦诗风吟旗下的明星产品,专为干性肌肤而设,具有非常好的保湿、滋润、隔离、防晒功效,配方天然无害,可直接接触肌肤,你不必担心伤肤,它反而可为你的肌肤提供一层屏障,将紫外线与污染空气隔绝在外。

产品功效:韩国innisfree悦诗风吟保湿高效防晒霜是一款汇聚了众多天然植物精华制成的防晒霜。它温和无害,保湿、滋润功效卓越,十分适合干性肌使用,就连外包装盒都是使用环保材料制成的,绝无公害,环保人士怎能不撑!?

优惠打折

市场价:¥80.00元

优惠价:¥49.0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4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4/2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韩国innisfree悦诗风吟保湿高效防晒霜好用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6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6、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防晒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8、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韩国innisfree悦诗风吟保湿高效防晒霜共收获了608个评价,其中有好评605个,中评2个,差评1个,好评率在99.5%

小编总结:韩国innisfree悦诗风吟保湿高效防晒霜人气高、口碑好,使用起来清爽不油腻,保湿防晒效果超级棒,一年四季都适用,拒绝变黑从此刻开始。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