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保湿 > 正文

Olay玉兰油深层保湿美白营养水

产品官网介绍

Olay玉兰油深层保湿美白营养水是玉兰油健康嫩白系列中的明星产品之一,特有的乳液水质配方具有保湿、滋润、美白的成分,十分容易被皮肤吸收,适合各个年龄层的女士使用。

产品功效:Olay玉兰油深层保湿美白营养水配方独特,内含桑树萃取精华、维他命B3、薏苡仁、芦荟与青瓜提取精华,它们能全面美白、补水、保湿、滋润女性的肌肤,令肌肤更加润泽与年轻。

优惠打折

市场价:¥80元

优惠价:¥66.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66.90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1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Olay玉兰油深层保湿美白营养水对于消费者来有着怎么样的功效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2、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3、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便宜;

4、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5、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6、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Olay玉兰油深层保湿美白营养水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Olay玉兰油深层保湿美白营养水的香味清幽淡雅,使用后,皮肤得到了很好的保湿滋润,肌肤状态得到了改善。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后,取出适量本产品于化妆棉手上,轻拍于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