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保湿 > 正文

专柜正品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产品官网介绍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采用泪液膜保湿仿生系统三大保湿成分,能帮助肌肤深深锁住水分,对于皮肤脱水、酒糟鼻、湿疹、曝晒后的情况都有很好的改善成分。

产品功效:雅漾舒活保湿面膜里含有独特的雅漾舒活泉水,有效增加肌肤的含水量,重建水脂膜保湿屏障,增加肌肤对于水分及滋养成分吸收能力,极易被肌肤吸收,使用后特别滋润,皮肤变得水嫩。

优惠打折

市场价:¥238元

优惠价:¥14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40元包邮,赠旅行装,送10M流量。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3/1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雅漾舒活保湿面膜保湿补水功效著称,本期给来3400多位消费者使用此产品后的真实反馈,最近想购买此产品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了哦:

1、有3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2、有1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质量不错;

3、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5、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6、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日期不好;

8、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保湿滋润;

这一款雅漾舒活保湿面膜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专柜正品雅漾舒活保湿面膜的保湿滋润效果不错,质地温和,整体消费者的评价还是可以的,同时有消费者告诉想购买的朋友,此款面膜最好一定要结合雅漾喷雾使用,保湿效果才会出来,希望MM们要注意了哦。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1、将本品均匀地涂在脸部,避免眼部及唇部;

2、静静停留15分钟,把雅漾舒护少泉水喷在敷面膜脸部;

3、使用化妆棉把面膜轻轻擦去;

4、每周使用3-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