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粉底 > 正文

韩束十效裸妆防晒保湿BB霜

产品官网介绍

韩束十效裸妆防晒BB霜全网热卖2000000瓶,包装和技术全面升级,加入韩束独创的锁水膜结构、螺旋水结构以及创新修容科技,可以长达12小时的保湿滋润,是名模林志玲最爱的裸装BB霜!

产品功效:韩束十效裸妆防晒BB霜富含精纯矿物质粉,透气轻薄,随时随地提亮你的肌肤,持久有效锁定的水分,同时还能做到隔离,防晒,一瓶BB箱让您的肌肤远离多种问题。

优惠打折

市场价:¥95元

优惠价:¥79元

最新打折优惠:买一送五。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7/1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想知道韩束十效裸妆防晒BB霜到底有怎么样神奇的功效,就要从9800多名消费者中了解情况了:

1、有25%的用户使用后感觉皮肤变得挺水润;

2、有20%的用户使用后感觉保湿不错;

3、有13%的用户使用后感觉遮瑕还不错;

4、有13%的用户使用后感觉控油不错的;

5、有8%的用户使用后感觉挺细腻;

6、有6%的用户使用后感觉蛮容易涂开的;

7、有7%的用户使用后感觉遮瑕效果一般;

8、有3%的用户使用后感觉控油一般;

这一款韩束十效裸妆防晒BB霜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韩束十效裸妆防晒BB霜质地轻柔,滋润效果还好,美白防晒的功能都可以,可以知道它所含有多种的功效还是起到作用。价格来说还适中。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