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粉底 > 正文

WETHERRM温碧泉水百分自然柔肤粉底液

产品官网介绍

WETHERRM温碧泉水百分自然柔肤粉底液全新升级,配方中融入了源自法国孚日山的“生命之水”,为肌肤补充7种矿物微量元素,使肌肤状态得到改善。每次只需使用少量的温碧泉水百分自然柔肤粉底液,就能修饰、保养、修护你的面容。

产品功效:WETHERRM温碧泉水百分自然柔肤粉底液的主要成分有去离子水、透明质酸、维生素C、珍珠粉、白茶、甘油等等,性质温和,美颜护肤,自然遮盖脸部的色斑、毛孔与暗沉,令肌肤变得白皙无暇。

优惠打折

市场价:¥78元

优惠价:¥53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53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29,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WETHERRM温碧泉水百分自然柔肤粉底液好用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7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2、有2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

3、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4、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便宜;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自然;

7、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美白

9、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地细腻;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易延。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WETHERRM温碧泉水百分自然柔肤粉底液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WETHERRM温碧泉水百分自然柔肤粉底液是一款既能修颜又能护肤的粉底液,它的延展性十分好,贴合肌肤,遮瑕保湿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基础护肤后,取适量本产品从面颊宽部由内而外轻轻涂抹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