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粉底 > 正文

Nature Republic自然乐园气垫CC霜粉底液

产品官网介绍

Nature Republic自然乐园一直专为为亚洲女性研创出最好的彩妆产品,所以特别推出了这一款自然乐园气垫CC霜粉底液,它轻盈、清透、服帖、保湿、遮瑕,多效美肤护肤,助你打造最自然裸妆。 

产品功效:Nature Republic自然乐园气垫CC霜粉底液蕴含自然乐园独特配方,其中包含了胶原蛋白、维他命C与神经酰胺精华,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养分,自然轻薄,上妆服帖,轻轻一涂抹便能打造出最自然的空气感裸妆。

优惠打折

市场价:¥198元

优惠价:¥9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9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2/29,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Nature Republic自然乐园气垫CC霜粉底液的使用效果怎么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1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2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自然;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有赠品;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美白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遮瑕;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Nature Republic自然乐园气垫CC霜粉底液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Nature Republic自然乐园气垫CC霜粉底液的质量很好,味道清香好闻,上妆自然,保湿滋润,美白与遮瑕的效果很不错。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化妆时,用粉扑取适量本产品顺着肌肤纹理均匀涂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