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粉底 > 正文

Carslan卡姿兰零瑕疵润活弹力粉底液

产品官网介绍

Carslan卡姿兰零瑕疵润活弹力粉底液是卡姿兰品牌中最畅销的彩妆单品之一,是萧亚轩与郭碧婷最爱的粉底液。Carslan卡姿兰零瑕疵润活弹力粉底液乳状质地轻盈滋润,添加了多重护肤成分,既遮瑕又养肤。

产品功效:Carslan卡姿兰零瑕疵润活弹力粉底液萃取了天然护肤成分入配方,其中包括了维生素E、甘油与云母等,一上妆即能保湿、遮瑕、修护与提亮肤色,完全贴合于肌肤,使肌肤持久滋润亮泽,充满活力。

优惠打折

市场价:¥169元

优惠价:¥10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08元包邮,现购买Carslan卡姿兰零瑕疵润活弹力粉底液即可免费获赠卡姿兰气垫CC霜与唇彩中样。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5/1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Carslan卡姿兰零瑕疵润活弹力粉底液的妆效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了近千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2、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有赠品;

3、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自然;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遮瑕;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美白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粉质细腻;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Carslan卡姿兰零瑕疵润活弹力粉底液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Carslan卡姿兰零瑕疵润活弹力粉底液的品质很好,上妆之后妆感自然,倍感保湿、滋润、遮瑕与美白,而且温和不刺激,护肤与美肤功效都很不错。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涂抹隔离霜或妆前乳后取适量本产品轻点于额头、鼻子、双颊与下巴处,然后涂抹均匀,最后用粉扑或手指轻轻按压,使粉底更服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