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粉底 > 正文

爱肤宜多效修复BB霜

产品官网介绍

爱肤宜多效修复BB霜采用全新科技配方,柔肤润色,遮瑕美白完美功效,有效调整肌肤抵抗外界有害物质的免疫力,及时补充营养。

产品功效:爱肤宜多效修复BB霜有效的为肌肤补充营养,修复皱纹,提亮肤色,补充水分,使肌肤保持湿润,尤其适合冬天使用。

优惠打折

市场价:¥69.2元

优惠价:¥9.99元

最新打折优惠:此商品现时参加满就送活动,单笔订单满88元,免运费,还有更多套餐惊喜,价格更优惠。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12/12,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爱肤宜多效修复BB霜有着怎么样的用户评价呢?为了帮助大家更清楚更全面了解爱肤宜多效修复BB霜,小编就带来了300多名消费者以下的体验:

1、有3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皮肤变得挺水润;

2、有3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效果不错;

3、有1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遮瑕还不错;

4、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感觉挺细腻;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不错的;

6、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蛮容易涂开的;

7、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遮瑕效果一般;

8、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一般。

此款洁面霜的动态评分为4.7分,优秀。

小编总结:爱肤宜多效修复BB霜完美无痕,快速遮瑕的效果显而易见,是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品牌,还具有强效的保湿作用哦!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基础保养后直接涂于面部即可,适合粉盒肤质使用,特殊敏感肌肤请慎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