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粉底 > 正文

玛茜柔肤全效美白保湿遮瑕BB霜

产品官网介绍

玛茜BB霜在天然的谷物里提取精华,性温和,完美地把脸上缺点自然收复,气味清香,具超强大的保湿效果,在网上拥有超高人气的评价。

产品功效:把外界的粉尘有效地隔离,阻止紫外线的伤害,温和地均匀肤皮,细化毛孔,有效地对脸部斑点、暗沉、肤色不均匀、干燥等现象改善。

优惠打折

市场价:¥68元

优惠价:¥29.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9.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8/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想知道这一款玛茜BB霜到底什么最吸引消费者?那就要看8800多名消费者的使用感想了:

1、有20%的用户使用后感觉皮肤变得挺水润;

2、有20%的用户使用后感觉保湿不错哦;

3、有18%的用户使用后感觉挺细腻;

4、有15%的用户使用后感觉遮瑕还不错;

5、有10%的用户使用后感觉控油不错;

6、有6%的用户使用后感觉蛮容易涂开;

7、有8%的用户使用后感觉控油一般;

8、有6%的用户使用后感觉遮瑕效果一般。

这一款玛茜BB霜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其它观察团:

1、有90%消费者认为遮瑕隔离效果好;

2、有71%消费者认为滋养修复好;

3、有65%消费者认为美白保湿不错;

4、好评率高达96%,重复购买率61%,有19%的消费者会推荐好友购买。

小编总结:玛茜BB霜最突出的特点就是遮瑕和保湿效果不错,质地比较近肤,价格适中。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每次使用之前先清洁皮肤,取适量BB霜点在脸上各个不同的部位,然后用指腹把BB霜涂散开,均匀地涂抹在脸上,再轻轻拍打直至完全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