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祛痘 > 正文

海洋诗韵雪肤淡印修护祛痘霜

产品官网介绍

有痘痘别挤,使用海洋诗韵雪肤淡印修护祛痘霜就能帮助你快去祛痘!海洋诗韵雪肤淡印修护祛痘霜拥有强大的祛痘与修复痘印功效,而且特别滋润,清爽不油腻,让你在祛痘同时修护肌肤,变得更加光采照人。

产品功效:海洋诗韵雪肤淡印修护祛痘霜中饱含纯天然植物精华,其中包括积雪草、茶叶、甜菜精粹等,它们的性质温和,有效祛痘、美白、滋润与促进肌肤水油平衡,助你赶走恼人痘痘,重获光滑靓丽肌肤。

优惠打折

市场价:¥98元

优惠价:¥6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68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2/3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海洋诗韵雪肤淡印修护祛痘霜真的有效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2、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有赠品不错;

3、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5、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海洋诗韵雪肤淡印修护祛痘霜整体评分是4.6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海洋诗韵雪肤淡印修护祛痘霜的品质非常不错,不仅祛痘效果好,而且味道好闻,还有赠品送,真的很不错。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在清洁面部与完成基础护肤步骤后取适量本产品涂抹于面部,然后轻轻拍打与按摩直至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