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祛痘 > 正文

老中医深层清洁控油祛痘洗面奶

产品官网介绍

老中医深层清洁控油祛痘洗面奶适合痘痘、毛孔粗大、多油肤质使用,独特的无泡沫配方温和无刺激,深层清洁不伤脸,适合各种肤质人士使用,更适合问题性肌肤人士使用,助你控油祛痘。

产品功效:老中医深层清洁控油祛痘洗面奶之所以温和不伤肌肤,是因为美容师提取了人参、当归、薰衣草、绞股蓝等优质纯植物的精华液加入配方,让肌肤更好地吸收养分,达到水油平衡、强效祛痘的效果。

优惠打折

市场价:¥50元

优惠价:¥35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5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1/2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5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让你更加了解老中医深层清洁控油祛痘洗面奶:

1、有2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3、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清凉;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老中医深层清洁控油祛痘洗面奶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15000多位消费者的评价来看,老中医深层清洁控油祛痘洗面奶是一款清洁度强、温和、保湿、滋润、祛痘效果很好的洗面奶,味道也十分好闻呢!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用清水洗脸后,取适量半产品涂抹于脸上,过程中可加以按摩,大约一分钟后洗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