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祛痘 > 正文

Bedook比度克快速祛痘拔毒膏

产品官网介绍

Bedook比度克快速祛痘拔毒膏是比度克最畅销的明星产品,富含草本成分精粹,祛痘力量强大,截至今日,销售量已接近30万,是众多痘痘肌人士都在使用并热荐的一款超强祛痘产品,天然去痘不伤肤。

产品功效:Bedook比度克快速祛痘拔毒膏富含草本成分精粹:掌叶大黄根、五倍子、黄等等,还特别加入了角鲨烷成分,所有成分天然温和,亲肤力强,深入拔除肌底毒素,消除痘痘,防御痘痘爆发。

优惠打折

市场价:¥88元

优惠价:¥6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6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2/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Bedook比度克快速祛痘拔毒膏祛痘真的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78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涂上很清凉;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过敏。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Bedook比度克快速祛痘拔毒膏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Bedook比度克快速祛痘拔毒膏的成分天然温和,不刺激皮肤,还有丝丝清凉感,十分舒服,祛痘效果好,疗效显著。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后,取出适量本产品涂抹于痘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