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控油 > 正文

土家硒泥坊绿豆小黄瓜控油爽肤水

产品官网介绍

土家硒泥坊绿豆小黄瓜控油爽肤水是土家硒泥坊品牌的明星产品,它选取天然食材:绿豆与小黄瓜入配方,温和护肤无刺激,补水、锁水、控油、祛痘、舒缓一步到位,让你的肌肤水润又清爽,越来越健康。

产品功效:土家硒泥坊绿豆小黄瓜控油爽肤水将天然无害的小黄瓜、绿豆、芦荟、茶盐精粹与山泉水加入到配方中,终于汇成精华,为你改善脸部暗沉、缺水、出油、痘痘等问题,待你的肌肤吸收足够营养,自然就会变得细嫩光滑。

优惠打折

市场价:¥76元

优惠价:¥75.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75.9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6/2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土家硒泥坊绿豆小黄瓜控油爽肤水的使用效果怎么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27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3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2、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3、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态度不错;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吸收效果不错;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土家硒泥坊绿豆小黄瓜控油爽肤水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土家硒泥坊绿豆小黄瓜控油爽肤水拥有清新怡人的香气,使用起来保湿滋润,超好吸收,控油效果超强,肌肤出油状态得到改善之后,天天都时小清新。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