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乳液 > 正文

日本MUJI无印良品滋润保湿乳液

产品官网介绍

MUJI无印良品滋润保湿乳液是日本MUJI无印良品品牌中最畅销的护肤产品之一,它曾经过专业的过敏测试,证实其性质温和无刺激,绝不含防腐剂、色素、香精、矿物油等杂质,任何肤质都适用。

产品功效:日本MUJI无印良品滋润保湿乳液中特别加入了葡萄籽、马齿笕天然植物精华,使得成品的保湿、滋润功效更好。另外,此乳液的性质温和,绝不含额外添加成分,任何肤质可用,助你滋润出好肌肤。

优惠打折

市场价:¥70元

优惠价:¥59.8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59.8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1/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日本MUJI无印良品滋润保湿乳液对于消费者来说有着怎么样的功效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25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2、有1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不错;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没有过敏;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日本MUJI无印良品滋润保湿乳液共收获了2501个评价,其中给予好评的是2501个,中评0个,差评0个,好评率在100%。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日本MUJI无印良品滋润保湿乳液十分不错的,功效良多,特别在保湿滋润、控油与清洁等方面很不错,而且使用后不过敏,让人不得不爱。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后,先使用爽肤水护肤,尔后取适量本产品均匀涂抹于全脸,轻轻按摩可帮助皮肤更好地吸收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