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乳液 > 正文

韩国innisfree悦诗风吟纯绿茶保湿乳液

产品官网介绍

韩国innisfree悦诗风吟纯绿茶保湿乳液含百分百绿茶水与多种天然草本精华,绝不含添加剂,适用于各种肤质,尤其适用于油性与混合性肌肤,由内而外滋养你的肌肤,让你的肌肤滋润、美白、无油光。

产品功效:韩国innisfree悦诗风吟纯绿茶保湿乳液含天然的绿茶、芦荟、柑橘、百年草、火山夹心岩水与油菜提取物,载配合Seed Bio Technology技术,全面滋润保湿肌肤,防止水分流失,让肌肤时刻健康水润。

优惠打折

市场价:¥120元

优惠价:¥8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88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2/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韩国innisfree悦诗风吟纯绿茶保湿乳液怎么样?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3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2、有1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7、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很好;

8、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吸收效果不错;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保湿滋润。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韩国innisfree悦诗风吟纯绿茶保湿乳液共收获了328个评价,给予好评的是324个,中评3个,差评1个,好评率在98.78%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韩国innisfree悦诗风吟纯绿茶保湿乳液是十分不错的,功效多对哦,尤其保湿滋润与控油的功效很不错。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后,取出适量本产品轻柔涂抹于脸上,并用手指轻轻按摩、拍打皮肤,帮助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