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乳液 > 正文

L'occitane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液

产品官网介绍

L'occitane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液是欧舒丹护肤品系列中的明星产品之一,拥有轻盈润泽的质地,滋润保湿不油腻,一年四季都适用,让你的身体备受呵护,变得更加嫩滑细腻,自此你再难离开它。

产品功效:L'occitane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液中的主要成分是乳木果,乳木果具有奇特的功效,能为你的肌肤带去滋润、滋润与养护,是绝佳的天然美人瑰宝。L'occitane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液的质地非常清爽,无论你何时使用都不会感到油腻,但十分滋润。

优惠打折

市场价:¥280元

优惠价:¥26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60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6/1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L'occitane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液对于消费者来有着怎么样的功效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21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2、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3、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5、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不错;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7、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保湿滋润;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吸收效果不错。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L'occitane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液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L'occitane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液滋润清爽,护肤功效一流,一年四季都适用,而且味道好闻,使用起来给人一种十分舒爽的感觉。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洁身后,取适量本产品涂抹与身体上,按摩直至吸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