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美白 > 正文

瓷肌褪黄美白补水保湿全能乳液

产品官网介绍

瓷肌褪黄美白补水保湿全能乳液全新上市,由瓷肌核心科技制作而成,甄选了珍稀的高山人参加入配方,给你肌肤最尊贵的护肤体验,为肌肤深层补水,持久保湿,抚平干纹,肌肤全天候水嫩。

产品功效:瓷肌褪黄美白补水保湿全能乳液中含有珍稀的高山人参、白睡莲精华,还有天然纯正的细齿樱花、针叶玫瑰、莲花提取物与马齿笕提取物等等,天然滋润与修护你的肌肤,感受肌肤内在干燥、老化问题。

优惠打折

市场价:¥178元

优惠价:¥76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76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2/19,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瓷肌褪黄美白补水保湿全能乳液的功效是否与描述相符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3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2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3、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4、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5、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6、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瓷肌褪黄美白补水保湿全能乳液整体评分是5.0分优秀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瓷肌褪黄美白补水保湿全能乳液的护肤效果很好,使用后的皮肤状态改善不少,值得一购再购。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清洁皮肤与柔肤后,取适量本产品涂抹于全脸,轻轻按摩可帮助乳液被皮肤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