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防晒 > 正文

相宜本草水盈清透SPF30防晒霜

产品官网介绍

相宜本草水盈清透防晒霜只为亚洲女性而生,它不仅只是一瓶防晒露,更可以为女性朋友的肌肤进行深层的修护,水盈清透的质地不再惧怕夏日烈阳!

产品功效:相宜本草水盈清透防晒霜主要有黄芩、甘草、洋甘菊温和草本成分,有效抑制紫外线,清除肌肤的自由基,能让您的肌肤享受呵护的同时,更有效修复美白细腻您的肌肤。

优惠打折

市场价:¥49元

优惠价:¥39.8元

最新打折优惠:送晒后冰凝霜一支!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6/3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相宜本草水盈清透防晒霜深透亚洲女性的心,想更真实、更了解、更透彻了解它吗?就要看95000女性朋友给出的答案:

1、有30%的用户感觉控油效果不错;

2、有22%的用户感觉防晒效果不错的;

3、有20%的用户感觉皮肤变得挺水润;

4、有15%的用户感觉保湿不错哦

5、有10%的用户感觉很轻薄不油腻;

6、有3%的用户感觉控油效果不一般。

这一款相宜本草水盈清透防晒霜淘宝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大家对于相宜本草水盈清透防晒霜所持有的防晒效果给予了肯定的答复,从95000多名用户中好评率高达99%,证明还是值得选购!推荐购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