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裙子 > 正文

大喜自制轻奢系爱丽丝花园绣花无袖连衣裙

产品官网介绍

大喜自制轻奢系爱丽丝花园绣花无袖连衣裙是大喜自制品牌在今夏最新推出的一款复古轻奢风格的连衣裙,假两件的设计别出心裁,再通过重工刺绣工艺将色彩缤纷美艳的花朵镶嵌在裙子上,穿在身上时,仿似有一个花园时刻追随着你,很有夏天的感觉。

产品功效:大喜自制轻奢系爱丽丝花园绣花无袖连衣裙主打复古、华丽、优雅的风格,做工精致,每一朵绣花都是花费了许多功夫精心刺绣上去的,色彩鲜艳,形象逼真,就如一个小花园一样衬托着你的美,让你如花儿般度过一夏。

优惠打折

市场价:¥300元

优惠价:¥236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36.00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7/2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大喜自制轻奢系爱丽丝花园绣花无袖连衣裙真的如描述中那么美妙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7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外形好看;

2、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宝贝很赞;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漂亮;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码数很准;

5、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适;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做工不错;

7、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很美;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与描述相符;

9、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10、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发货快。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大喜自制轻奢系爱丽丝花园绣花无袖连衣裙共收获了在76个评价,给予好评的是76个,中评0个,差评0个,好评率在100%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大喜自制轻奢系爱丽丝花园绣花无袖连衣裙实物如描述一样,超仙超美,做工精致,十分高端,穿在身上非常漂亮,而且很舒适。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