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裙子 > 正文

Vero Moda不对称撞色波点衬衫连衣裙

产品官网介绍

Vero Moda女装的设计一直紧贴时尚潮流,所以设计师在设计这一款衬衫连衣裙时特别加入了不对称、波点、撞色等等新元素。在面料的选择上,则采用了天然无弹的棉布裁剪出“H”型的版型,大气且修身。

产品功效:Vero Moda不对称撞色波点衬衫连衣裙的版型为经典版型——H型,以宽松的版型去修饰女士身体的曲线。裙子的面料柔软舒适,轻盈透气,彰显出一种飘逸的感觉。不对称撞色与复古波点的设计则使这款连衣裙更添时尚感。

优惠打折

市场价:¥449元

优惠价:¥19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99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2/1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Vero Moda不对称撞色波点衬衫连衣裙?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9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衣服很舒服;

2、有2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版型好;

3、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蛮好;

4、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效果好;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实惠;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布料好;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薄;

9、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Vero Moda不对称撞色波点衬衫连衣裙共收获了在93个评价,给予好评的是90个,中评3个,差评0个,好评率在96.77%

小编总结:Vero Moda不对称撞色波点衬衫连衣裙面料柔软舒服,版型宽松修身,十分易搭,十分漂亮。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1、轻柔手洗;

2、最高洗涤温度为30度;

3、不可长时间浸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