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裙子 > 正文

Five Plus纯色拼接高腰半身裙

产品官网介绍

Five Plus纯色拼接高腰半身裙有别于普通的半身裙,Five Plus旗下的设计师在设计该款裙子时特别加入了弧形拼接的流行元素,使得裙子形成自然皱褶,尽显灵动柔美,穿上它,你就是时尚圈中最惹眼的一位。

产品功效:Five Plus纯色拼接高腰半身裙有黑色与紫色两个颜色可选,黑色优雅,显瘦修身,紫色性感魅惑,给人一种明艳耀目的感觉。Five Plus纯色拼接高腰半身裙的面料柔软细腻,十分亲肤、舒适,弧形拼接的剪裁个性灵动,相当别致。

优惠打折

市场价:¥539元

优惠价:¥26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69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Five Plus纯色拼接高腰半身裙的穿着效果怎么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4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衣服不错;

2、有1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板式好;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厚实;

4、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效果好;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实惠;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太慢;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8、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尺寸有偏差;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布料好;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跟描述一致。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Five Plus纯色拼接高腰半身裙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Five Plus纯色拼接高腰半身裙设计新颖有个性,面料厚实柔软,十分合身,穿着起来很漂亮。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1、不可漂白;

2、低温熨烫;

3、不可暴晒;

4、反面洗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