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裙子 > 正文

隆缘裳纯色简约百搭宽松长袖连衣裙

产品官网介绍

隆缘裳纯色简约百搭宽松长袖连衣裙专为纯色主义者设计,羊毛貂绒混纺面料的色泽明亮悦目,穿在身上轻盈舒爽,吸湿透气。隆缘裳纯色简约百搭宽松长袖连衣裙现有缤纷5色可选,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产品功效:隆缘裳纯色简约百搭宽松长袖连衣裙款式时尚,版型修身,给人一种休闲大气的感觉。红色、棕色、绿色、黄色与灰色任君选择,百搭无限制,春季、秋季、冬季都可穿。

优惠打折

市场价:¥663元

优惠价:¥39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98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隆缘裳纯色简约百搭宽松长袖连衣裙的品质与穿着效果怎么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8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2、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款式很好;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版型漂亮;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漂亮;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很美;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适;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大小合适;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料子不错;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做工不错。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隆缘裳纯色简约百搭宽松长袖连衣裙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隆缘裳纯色简约百搭宽松长袖连衣裙的面料、做工、款式与穿着效果都很不错,适合多种体型的女士穿着,非常修身显瘦。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