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裙子 > 正文

珂恋韩版宽松毛衣套头两件套连衣裙

产品官网介绍

珂恋韩版宽松毛衣套头两件套连衣裙款式时尚,个性十足,分为套头毛衣与连衣裙两件。毛衣蝙蝠袖的设计宽松有型,十分遮肉,内搭的连衣裙笔直修身,超强塑身,配搭在一起,给人一种个性、慵懒的美感。

产品功效:珂恋韩版宽松毛衣套头两件套连衣裙以灰色系为主,外穿的套头毛衣采用优质毛线面料精编而成,上身亲肤舒适,绝不扎人,内搭的连衣裙面料加厚,御寒性比一般的连衣裙更好。毛衣与连衣裙既可配搭在一起,也可各自与其他衣衣搭配,一衣多用,性价比十分高。

优惠打折

市场价:¥299元

优惠价:¥15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58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2/1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想知道珂恋韩版宽松毛衣套头两件套连衣裙是否值得入手?在此,小编建议你先了解一下珂恋旗舰店铺半年来的动态评分详情:

1、有90.94%的消费者打5分;

2、有4.71%的消费者打4分;

3、有2.17%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76的消费者打2分;

5、有1.42%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与同行业平均水平持平;

7、卖家的服务态度: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1.81%;

8、物流服务的质量:4.7分,与同行业平均水平持平。

其他观察团:

1、珂恋旗舰店铺的整体评分为4.8分,良好。

2、这一款珂恋韩版宽松毛衣套头两件套连衣裙的整体评分为4.8分,良好。

小编总结:这一款珂恋韩版宽松毛衣套头两件套连衣裙是正品,质量好,款式佳,多尺码可选,适合各种身型的女士穿着,现在购买十分划算。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