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裙子 > 正文

2014年裂帛修身两件套连衣裙

产品官网介绍

裂帛两件套连衣裙用料精细唯美,纯天然的棉加入氨纶成分,既有弹性又柔软,整体设计简洁大气,修出性感腰型,颜色搭配恰当,既显青春又显时尚。

产品功效:裂帛两件套连衣裙虽是两件套,不过外套柔软轻薄舒适,搭配起来更修身大气,衣领口镂空蕾丝有接接,带着超强的透视效果。

优惠打折

市场价:¥299元

优惠价:¥15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59元两件套连衣裙。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4/7/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外形看起来相当不错的一款连衣裙,但衣服的图片与实物多多少少会存在一定的色差,看过1300多位消费者的真实评价吧:

1、此裂帛连衣裙的整体评价为4.8分,良好。

2、有80%的消费者认为衣服的性价比高;

3、有15%的消费者认为外套过于轻薄;

4、有5%的消费者认为有有褪色。

其他观察团:

1、商家在商品描述分值上是4.8分,比同行高于28.47%;

2、商家在服务态度分值上是4.8分,比同行高于31.52%;

3、商家在发货速度分值上是4.8分,比同行高于38.84%。

小编总结:不管是从外形高计、还是用料方面还是挺有吸引力,但也存在不少消费者认为外套过于轻薄、易变形等问题,如此穿上身后可能效果会不太好,若是想购买的消费者可要考虑清楚。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