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眼影 > 正文

日本高丝visee花漾蕾丝四色眼影盘

产品官网介绍

高丝visee花漾蕾丝四色眼影盘是目前在日本最受欢迎的眼部化妆品之一,它拥有精致唯美的外观,满足了女生对美的一切追求。眼影的质地如丝般柔软细腻,色彩鲜明,着色度高,当中还添加了美容液与珠光成分,可令到上妆效果更完美,让你的双眼更明媚动人。

产品功效:日本高丝visee花漾蕾丝四色眼影盘多色搭配,由浅至深,满足了你对多种化妆需求,有助你化出层次感与立体感满分的眼妆。眼影的质地柔软如丝,因此十分服帖且显色持久,内含独特美容液成分,让你在上妆同时润泽双眼,细小的珠光则有助提亮肤色,令你的双眼更加明亮迷人。

优惠打折

市场价:¥209元

优惠价:¥8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89.00元包邮,现购买日本高丝visee花漾蕾丝四色眼影盘即可免费获赠任意一件赠品,赠完即止。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8/1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日本高丝visee花漾蕾丝四色眼影盘的上妆效果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近500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便宜;

3、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粉质细腻;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易涂抹;

6、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很好;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性价比高;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持久时间长;

10、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珠光效果好。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日本高丝visee花漾蕾丝四色眼影盘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日本高丝visee花漾蕾丝四色眼影盘的品质高端,配色漂亮。上妆十分服帖,着色度强,而且妆效持久,非常好看,真的很值得入手哦!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