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裙子 > 正文

欧蓝洛丝韩版条纹修身针织连衣裙

产品官网介绍

欧蓝洛丝韩版条纹修身针织连衣裙简洁大方的圆领设计,螺纹高压针织,打造拼接时尚,精致的收口,处处透着时尚气息。

产品功效:欧蓝洛丝韩版条纹修身针织连衣裙修身显瘦的腰部设计,时尚俏皮,淑女下摆打造时尚气质女人。

优惠打折

市场价:¥199元

优惠价:¥49.9元

最新打折优惠:欧蓝洛丝连衣裙现正进行新品上市促销价,还可搭配其他商品购买价格更惊喜。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11/29,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欧蓝洛丝韩版条纹修身针织连衣裙有着怎么样的用户评价呢?为了帮助大家更清楚更全面了解欧蓝洛丝韩版条纹修身针织连衣裙,小编就带来了300多名消费者以下的体验:

1、有38%的消费者使用后款式很漂亮;

2、有37%的消费者使用后整体感觉不错;

3、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觉得很修身

4、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材质不错;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手感很舒适;

7、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太修身;

8、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款式一般;

9、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一般。

这一款针织连衣裙的动态评分为4.7分,优秀。

小编总结:修身随性的针织连衣裙不仅布料舒适柔软而且还很美观大方,十分适合高挑身材的MM哦!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