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裙子 > 正文

朵以夏季蕾丝花瓣短袖连衣裙

产品官网介绍

朵以夏季蕾丝花瓣短袖连衣裙在上架以后即成为朵以品牌极具人气与高性价比的单品,裙子款式新颖优美,面料透气、耐洗、不起球,被誉为夏日最值得入手的单品。

产品功效:朵以夏季蕾丝花瓣短袖连衣裙选用高档的蕾丝面料与聚酯纤维面料剪裁而成,领口设计为镂空蕾丝钩花领,诠释出性感时尚,腰部则是压褶的设计,极具立体感,穿上显瘦显高挑,让你尽显优雅大方美态。

优惠打折

市场价:¥249元

优惠价:¥21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1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7/1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朵以夏季蕾丝花瓣短袖连衣裙品质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朵以店铺半年内的动态评分为你提供购买参考:

1、有90.33%的消费者打5分;

2、有6.12%的消费者打4分;

3、有1.97%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44%的消费者打2分;

5、有1.14%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5分,与同行业平均水平持平;

7、卖家的服务态度: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0.56%;

8、卖家发货的速度: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0.85%。

朵以店铺半年内的动态评分整体评分是4.7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朵以夏季蕾丝花瓣短袖连衣裙的实物与描述相符度高,裙子很漂亮,质量也很好,与实体店的一模一样,而且更实惠,喜欢的MM大可下单购买。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1、不可漂白。

2、水洗温度在30度为宜。

3、熨烫最高温为110度。

4、不可干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