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裙子 > 正文

拉夏贝尔热带花色波西米亚吊带连衣裙

产品官网介绍

拉夏贝尔热带花色印花吊带连衣裙是拉夏贝尔品牌的设计师将近年大热的热带风与波西米亚元素结合而设计出的一款极具个性、趣味的连衣裙,大胆而清新的配色非常新鲜,艳丽夺目。

产品功效:拉夏贝尔热带花色印花吊带连衣裙的面料选择了优质的印花雪纺面料,色彩绚丽,面料透气轻柔,在纤细的吊带上配搭了浪漫的荷叶边,让肩部不显单调,裙身腰部则是松紧腰的设计,让你收腰显瘦无束缚感。

优惠打折

市场价:¥269元

优惠价:¥14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49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5/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拉夏贝尔出品的女装一直备受广大女性消费者喜爱,那对于这款热带花色波西米亚吊带连衣裙,消费者的评价又如何?本期小编带来67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板式好;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衣服不错;

3、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很准;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很美;

5、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很好;

6、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产品如描述相符;

7、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划算;

8、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没有色差;

9、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服;

10、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一般。

这一款拉夏贝尔热带花色波西米亚吊带连衣裙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这一款拉夏贝尔热带花色波西米亚吊带连衣裙非常时尚前卫,颜色鲜艳美丽,穿上以后立刻令人眼前一亮,非常适合夏天穿着,是你度假出游必备的一款。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1、不可漂白。

2、熨烫的最高温度为110℃。

3、洗涤的最高温度为30℃。